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工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这8种方法能快速提高额度

近年来,随着无现金消费的普及,信用卡也是备受青睐了,如今几乎每家银行都推出了各种信用卡。而工行信用卡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一种,那么,工行信用卡提额的方法有哪些呢?这8种方法也许能帮到大家。

工行信用卡提额8种方法

1.多刷信用卡,多在线下消费、购物、吃饭等,这些都用信用卡支付,最好把额度用完,这样刷一段时后再去申提额,可以说自己的消费水平高,额度不够;2.多分期,不管买什么东西,可以分期的都选择分期付款,但是分期也不要太长了,用完分期越长,手续费就越高。在还款的时候千万不要逾期。

工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3.保持良好的信用,信用卡累计良好的还款记录后到工行申请提额,成功率很大;4.多充值外币,然后直接致电到工行,可以说要到国外旅游,但是额度不够,想申请提额。

5.在工行办理储蓄卡,并且多存点钱进去,存的越多越好,最好把工资卡选择工行卡;6.提高自己在工行的星级,星级越高,信用卡额度提高的几率肯定会大很多;7.提交更多的财产证明,如房产,车产等证明;8.多申请工行的贷款,如逸贷等。

以上这8种信用卡提额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想要快速提高信用卡的额度,多用多消费是必不可缺的。虽然提高信用卡额度在短期内没有多大作用,但是可能未来需要大笔资金周转的时候会大有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