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吉翔董事长与员工和解 沈杰与郑龙云为各自的错误致歉

近日,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与郑龙云发生肢体冲突事件传来最新进展。在警方的调解下,双方和解。事后,沈杰和与郑龙云分别在各自的朋友圈发文。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刚刚在朋友圈发文称,10月17日,媒体报道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与郑龙云发生肢体冲突一事,引发公众关注。在警方大力调解之下,双方达成和解协议,互相致歉。

吉翔股份最新消息

前券商分析师郑龙云也在朋友圈表示,本次冲突已在警方协调下圆满解决,大家相互谅解,我针对损坏公司外门的行为道歉,他们两位针对攻击我的行为道歉。

此前,媒体报道称,原天风证券研究院研究员郑龙云称被上市公司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带人在办公室及货梯围殴,郑龙云表示已经报警,现去验伤。吉翔股份相关人士则表示确有其事,但是郑龙云理亏在先,公司方面有视频、录音等为证,而且是把沈杰等人气得够呛。

目前,这起打架事件终于结束。但这两天,吉翔股份股价下跌。18日,吉翔股份股价下跌2%,报11.78元,市值为64.41亿元。下周一,吉翔股份股价能否上涨?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