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球首富女婿标准 盖茨选女婿标准引起了热议

全球首富比尔盖茨有一个女儿,可以称得上是全球顶级白富美了,很难想象这样的女人会嫁给一个怎样的男人。最近比尔盖茨女儿的男友曝光了,随后全球首富女婿标准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一起来看一下究竟是什么标准!

比尔盖茨最新消息

最近,比尔·盖茨的大女儿詹妮弗·盖茨又成功吸引了吃瓜群众的注意,她不过是在ins上晒出了和男友的一张合影,就差点瘫痪了整个网站。照片上两人笑靥如花,配上詹妮弗的注解“男友节快乐”,鲜艳的色调、明媚的爱情,让屏幕前的观众狠狠柠檬了一把。

怪只怪盖茨一家的私生活实在是太太太低调,以致于一点小新闻,就可以燃起广大网友骨子里的八卦基因。不过说起这位“白富美”的男友,的确让所有人都有点不服气:在科威特长大的埃及裔boy,职业马术队员,颜值一般,家室平平……很多人不禁要问,如此普通的人,能吸引到全球首富的女儿,难道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和男友因马术结缘

詹妮弗的男友尼尔1992年出生于芝加哥,之后随他的埃及裔父母搬到科威特,在那里一直长到17岁,才重新回到芝加哥。尼尔身材健硕高挑,皮肤黝黑,习惯留着胡子,看起来其貌不扬,但也是智商情商双高的有为青年。

回到芝加哥后,他立马考上了斯坦福大学经济管理学专业。多种族背景的加持,让他在语言方面也别具天赋,能熟练讲阿拉伯语、法语、英语和德语四门语言。虽然尼尔的家境跟女朋友富可敌国的家庭条件没法比,但他的父母对他的培养丝毫不抠门,而是按精英阶层的标准来进行。

尼尔5岁开始学骑马,9岁尝试障碍训练。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他入选埃及国家队后备队员。2013年,他在全球冠军联赛中力挽狂澜,拿到了百万美元奖金,此后便有了“百万马术选手”这个头衔。2016年洛杉矶第二届龙琴队大师赛上,他又横扫冠军奖杯。骑马这项爱好不仅帮尼尔走上了人生巅峰,更让他遇到了自己的女神詹妮弗。

尼尔比詹妮弗大四岁,俩人是斯坦福大学的校友。他们在一次马术比赛上相遇,成了障碍赛同一支参赛队伍的骑手,不光在比赛中配合默契,而且俩人从骑马聊到人生,有着说不完的共同话题。

其实越有钱的人选择伴侣越不看中的就是钱,看中的是人品和素养,反正这个世界上比比尔盖茨还有钱的人根本没存在多少个,所以人品和素养是十分的重要,如果人品不好的话就很容易败坏盖茨的名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