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做什么小吃生意赚钱 投资小利润高的小吃生意

与其进厂打工,还不如做些小生意,一来自己做老板不用受气,而来时间由自己分配,生活更加自由轻松。做小吃生意投资成本小,对于喜欢做饮食生意又没有经验的人来说,可以说最适合不过了。那么现在做什么小吃生意赚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美味煎饼

一、杂粮煎饼

杂粮煎饼,是中国传统食品之一,用调成糊状的杂面摊烙而成,煎饼多由粗粮制作,也有细面制作。烙成饼后水分少较干燥,形态似牛皮,可厚可薄,方便叠层,口感筋道,食后耐饥饿。一般圆形,疏松多孔。一个山东杂粮煎饼的成本不到一元,每天按平均买300个一天的就能卖到是1200元,除去必要的摊位费和人工以及管理费日杂费等费用,就按一天200元算,日利润就达到1000元,月收入就上万了,这样的生意利润是非常可观的。

二、萝卜牛杂

萝卜牛杂是广东一道著名的传统小吃,诞生于广州西关,已有数百年历史。以新鲜处理干净的牛杂为原料,配以各种天然的调料,小火慢慢煲煮,牛杂和萝卜互相渗透,辅以酸甜可口的辣酱,浓香鲜美的汤底,吃过之后,回味无穷。

萝卜牛杂一个小摊位就可以“月入过万”,一碗售价10元的牛杂成本:4元牛杂+2元的纸碗、辣椒酱、竹签、煤气费=6元。一碗萝卜牛杂利润空间有10-6=4元。按一天卖掉100碗来算(大概平均1小时10碗,在人流量大的地方绝不止这个数值),一天利润就有4x100=400元,一个月就有30x400=12000元。所以说:摆个萝卜牛杂摊,月入过万很简单。

三、烧烤

烧烤是指将肉类或蔬菜原料放在碳火炉上加热至成熟,然后刷上秘制的烧烤香油,孜然粉等系列调味料而成的一种特色小吃。烧烤操作简单,投资极小,利润高,是市场上常见的一种小吃项目。做烧烤还是挺赚钱的,毕竟利润有40%-50%左右,而且做烧烤还可以搭配啤酒和其他酒水、饮料一起销售,这样对店铺或者摊位的整体营业额还是有挺大提升的。

以上这些小吃生意都可以认真考虑,这些小吃特别受吃货喜欢,同时投资成本高,甚至街边摆摊就可以应付得来。不过需要提醒大家,饮食生意最重要的是口味,想有回头客光顾自己,口味必须要美味,同时卫生方面也要做好,现在的人吃东西也是讲究环境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