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振东制药前三季度业绩翻倍 加大抗肿瘤产品研究

10月25日晚,振东制药发布2019年三季报,前三季度,振东制药实现营业收入31.18亿元,同比增长30.88%,实现净利润1.42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30.82%。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45亿元,同比增长50.30%;实现净利润3572.58万元,同比增长216.09%。

医药企业

公告称,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本期产品销量增加所致。公司此前公告透露,由于公司形成补益、抗肿瘤、泌尿产品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且多方联动的品牌效益,拉动了公司业绩增长。据悉,公司正不断深化“肿瘤”、“泌尿”、“补益”三大产品管线的专业化研发与布局,以此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推动公司业绩增长。

近年来,振东制药一直着重于抗肿瘤药物的研发与市场布局。目前,公司正加大现有抗肿瘤产品的深度研究和二次开发,并全力推进在研创新药拉洛他赛脂质体项目。同时,公司在研靶向药项目直指胃癌治疗领域,在当前胃癌临床可选靶向药较少的情况下,该药物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振东医药表示,得益于复方苦参注射液所建立起的科研地位和学术能力,公司形成了健康的营销网络和肿瘤专家学术网络,泌尿管线中的独家剂型比卡鲁胺胶囊增长势头强劲。公司也正加速比卡鲁胺胶囊的一致性评价和深度研究,并推进泌尿管线中阿比特龙等后续潜在品种的开发,力求在泌尿管线方面打造下一个亿元级的重磅产品。

补益管线方面,经过十一年的发展,朗迪钙已成为钙制剂领域国产领军品牌,并带动公司118个差异化的OTC产品,形成独具特色的OTC市场。公司在以朗迪钙为主的同时,也正在加快维生素、矿物质、多维多矿等后续管线品种的研发,全面扩大公司在补益类市场的优势。

未来,振东制药将继续紧抓二次开发、深度研究、一致性评价和创新药物研发,稳步推进70余个化药、40余个中药以及70余个补益类项目的研发与创新工作,进一步推动公司业绩的持续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