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联想投票门是什么意思 联想为什么被骂“卖国”

这一两年来,联想公司的形象并不好,主要还是跟联想投票门有关。因为这事件,不少人骂联想卖国。那么,联想投票门是什么意思呢?还有,联想为什么被骂“卖国”呢?对于联想的“丑闻”,背后的真相却是令人好奇。

联想集团

首先,我们解释一下联想投票门是什么意思?此事是牵涉到5G技术标准投票事件,传闻联想将关键一票投给了美国高通企业,间接导致华为一票落败。也因为此事,不少人都责骂联想损害华为利益,甚至破坏了国家的利益。

那么,只是投票而已,为何有人说联想“卖国”呢?3G落后其他国家,4G赶上了,5G是领头羊,这就是中国的实力。在5G标准投票方面,有人说联想投给了高通,这是出卖国家利益的行为,所以被骂“卖国”。那么,真相是这样吗?

其实,事情真相并非如此。小编了解到,联想在5G标准投票方面,是支持华为企业的,也投了华为一票。至于最后华为为何会落败,就不得而知了。而且,投票这种事,不能与卖国行为想联系。所以,联想还是挺委屈的。

企业投票,无论投给谁都好,这都是一种选择,也是投票者的自由,其实这不能跟“卖国”联系。所以,联想投票门风波的出现,联想企业还是比较委屈的,由始至终都是被抹黑,才有这样的误会发生。现在真相揭开了,希望大家不要再被谣言所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