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首期逾百套房源当日售罄 恒大进一步开拓香港市场

10月28日,恒大地产在香港的首个住宅项目“恒大·珺珑湾”正式开盘。首期推出的151套房源当日全部售罄。业内人士表示,恒大在香港首个住宅项目的热销为公司未来进一步开拓香港市场奠定基础。

恒大地产

据介绍,今年9月,恒大将其在香港的首个住宅项目命名为“恒大·珺珑湾EMERALDBAY”。该项目位于香港屯门核心地段,产品定位刚需客群,共1982套房源,分两期拓展。此次首期推出的151套房源获得约2300组客户认筹。

据报道,“恒大·珺珑湾EMERALDBAY”于今年2月获得政府预售楼花同意书。香港地政总署消息显示,香港地产商李兆基的恒基地产旗下福彩发展有限公司于2015年以36.289亿港元竞得新界屯门区的一幅住宅用地,2018年恒大则通过收购福彩发展获得该地块,交易价格约66亿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