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又要霸凌华为 美国为何处处为难华为?

华为在美国一直以来业务都是寸步难行,相信网友们都知道,美国到处打压华为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根据最新报道称美国又要霸凌华为,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美国为何处处为难华为呢?

华为最新消息

2019年10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45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表声明称,将很快投票决定阻止美国公司与华为中兴开展业务的提案。针对此事,华为向AndroidAuthority发表声明,以回应FCC的提案。以下为回应全文:

在30年的业务生涯中,华为在我们运营的170个国家从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件。华为受到超过20亿消费者的信任,与许多《财富》500强企业合作,为全球500多家网络运营商提供服务。

对特定国家的特定企业进行封禁,对保护美国的电信网络安全毫无帮助。由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AjitPai发布的提案只会影响美国通信服务不完善的农村电信宽带运营商。这些行为将进一步拉大技术差距,非但起不到保障国家电信网络完全的作用,还会减缓经济发展的速度。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肯定知道可以采取其他措施来解决这两个问题——继续加强这些地区的网络连接、切实提高美国网络的安全性——但AjitPai却选择忽视全球公认的最佳做法。华为仍然愿意与美国政府和政策制定者接触,以找到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从而保护美国电信系统。

耿爽表示,中方已经多次就这个问题表明立场,我们坚决反对美方在拿不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以莫须有的罪名滥用国家力量打压特定的中国企业。美方的这种经济霸凌行为,是对美方自己一贯标榜的市场经济原则的否定,也不会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同和支持。

耿爽指出,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美国农村无线运营商协会估算,25%的协会会员企业使用了华为或者中兴公司的设备,更换这些设备要花费8亿至10亿美元,一些美国农村地区可能会立即失去基本的通讯网络。美方一些人鼓吹禁止本国农村电信运营商从华为和中兴公司购买设备或服务,损害的最终还是本国企业和本国消费者的利益。不知道美方对自己造成的这种风险怎么看待。

虽然说美国一直以来都想通过用各种方式去控制华为,去压制华为的发育,但是唯一庆幸的是华为的主要市场不是在美国,所以无论美国如何去抵制华为,华为也依旧也发展起来了,成为了5G时代的领头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