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哪些网贷最容易下款 不审核秒下款口子介绍

网贷平台虽然多,但是那些网贷最容易下款呢?关于这个问题,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甚至还有网友问小编,不审核秒下款口子有吗?首先给大家说明一点,不管是任何口子,都不可能不审核秒下款的。但是有一些网贷门槛比较低,下面介绍给大家。

网贷口子

1、小花钱包

小花钱包是一个专为年轻人提供借款服务的口子,借款人的年龄需在20-45岁间,而且必须有稳定的工作。该口子的额度为1千元-5万元,使用期限为5个月-25个月,最快10分钟下款到账,日息仅为0.02%。

2、随心贷

随心贷是最近刚上的一个口子,非常好下款,只要年满20岁,有实名手机号就能申请,审核超快,通过就放款。该口子的额度为1千元-2万元,首次申请一般能借到2千元-5千元。

3、找点钱

找点钱上线已经有两年了,下款一直非常稳定。由于该口子是全程机审,因此白天和夜间审批、下款的速度是一样的,都非常快。该口子的额度为1千元-1万元,申请仅需提供基本的个人信息即可。

4、先花钱

先花钱的审核速度快是出了名的,而且官方承诺15分钟内下款,晚一分钟就赔偿用户一元钱。该口子的额度为2百元-1千元,使用期限为7天。额度比较小,可能很难满足大家对于资金的需求。

5、来就借

来就借申请要求极低,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就能借款。审核完成后3分钟内下款,1小时内到账。而且借款不上征信,黑白户都能借。该口子的额度为8百元-1万元,最低日息0.05%。

当然了,除了以上这些贷款口子以外,还有现金巴士,现金巴士门槛也非常低,就算是信誉不高的人也可以在里面借钱,但现金巴士额度有限,而且利息也挺高,所以有些人还是不太愿意在里面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