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和金融公司贷款哪个好 原来这种贷款方式更好

如果你要申请贷款,你是选择银行贷款还是金融公司贷款呢?两者比较,很多人都不知道该选择谁。那么,银行贷款和金融公司贷款哪个好呢?两者比较,哪种贷款方式更好一些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银行贷款利率低

申请贷款,不一定是去银行贷款,也可以到金融公司申请贷款。不过,银行贷款和金融公司贷款还是有比较大的区别。至于银行贷款和金融贷款相比哪个好,这个要分析了才知道。个人认为银行贷款好一些,大家可以看看以下两者的比较。

从利息方面来看,银行贷款更好。大家都知道,银行贷款利息比其他贷款的利息低很多,这是最大的优势。而金融公司贷款的利息是比银行贷款要高一些的,比如贷款10万元,3年期限的话,利息比银行贷款多5000元左右。

从贷款门槛来看,银行贷款门槛较高。为何现在这么多人申请网贷?原因很简单,网贷门槛较低,只要你的征信报告没有污点的话,一般都会放贷。但是,在银行申请贷款,门槛较高,如果你经济条件不好,贷款申请是比较难通过的。

从放款速度来看,金融公司贷款更快一些。银行贷款审批和放款的时间都比较久,而金融公司在这方面比较快速。如果你在银行贷款,即使通过了审批,放款也要1-15天时间。而金融公司贷款的放款时间很快,一般24小时内放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