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晚油价上涨 是今年以来的第十二次上调

各位车主要注意啦!根据国家发改委的信息,今晚(11月4日)油价上涨,全国平均来看,汽柴油每升上涨不到1毛钱。但整体来看,今年以来汽柴油每吨上涨了500多块钱。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0月21日—11月1日),国际油价上涨,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3.19%。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大约4元。

油价

据了解,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十二次上调。梳理发现,今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二涨六跌三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窗口,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54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530元。

根据时间安排表,下一轮国内油价调整窗口将在11月18日24时开启。届时油价将会怎么调整?是上涨还是下跌?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下一轮油价上涨的概率比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