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LV老板超越盖茨成全球第二大富豪 全球首富是贝佐斯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一直是全球最富有或是全球第二富有的企业家,不过如今这个排名终于有了新的变化,LV老板超越盖茨成全球第二大富豪,比尔盖茨以1亿美元的差距排在第三位,LV老板伯纳德-阿诺特首度成为世界第二大富豪。

LV老板资产大涨

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LVMH)CEO伯纳德-阿诺特再次超越比尔-盖茨,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阿诺特净资产为1070亿美元,比盖茨的1069亿美元多出1亿美元。与全球首富杰夫-贝佐斯相比,阿诺特的财富少了52亿美元。

伯纳德-阿诺特资产在今年得到大幅度上涨,在3月份时,伯纳德-阿诺特资产为760亿美元,仅仅过了八个月,伯纳德-阿诺特资产已经上涨了300亿美元。而伯纳德-阿诺特也因此成为欧洲首富,这是他连续两年获得欧洲首富称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