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腾讯与五大国际卡合作 支持境外用户绑定微信支付

近日,腾讯公司在相关政策指引下,与Visa、Mastercard、AmericanExpress、DiscoverGlobalNetwork(含DinersClub)、JCB等五大国际卡组织开展一系列合作,支持境外开立的国际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已支持用户在数十个商户消费,后续将在监管指导下,在严格落实反洗钱相关政策基础上,进一步有序放开更多使用场景。

微信支付

记者获悉,去年9月,在中国人民银行和香港金管局支持下,微信香港钱包率先为香港用户在内地提供移动支付服务。今年10月,腾讯为入境游客推出“WeTaxFreePass”微信小程序,方便入境游客在离境时使用微信退税。

不仅如此,据了解,微信支付已支持境外用户使用境内银行卡绑定,并进行线上、线下的多场景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