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MK双11逼宫Coach MK折扣力度有多大

近年来,中国人们的钱包逐渐鼓起来了,因此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渐增高,对奢侈品的需求量也逐渐加大,眼见我国最大的网促双十一的大日子要到了,许多著名轻奢品都进行了打折。据了解,有消息曝光MK双11逼宫Coach,这到底怎么回事?MK折扣力度有多大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双十一即将到来

来自美国的轻奢品牌Michael Kors正在谋划发起一场针对“前辈”的Coach“战争”——这两家价位相似、风格相同、定位同属“轻奢”的美国品牌,分别属于两家奢侈品集团;而迅速扩大的中国轻奢消费市场,正在成为奢侈品巨头财报上不容忽视的利益增长点。

“进攻者”MK赶在天猫双11前,上线了1400多款产品参与活动,首页更挂出了“低至2折”的海报;一款原价为6200元的包包,在一系列折扣后仅为1920元,甚至低于比价网站的“历史最低价”2480元。Coach也不甘示弱,同样打出了“低至2折”的醒目广告。

MK以及Coach这两家轻奢品进行打折,可是把消费者给乐坏了,毕竟像这些轻奢品,打折是很难得的,而且还打2折,说夸张点就是百年一遇。因此,有不少消费者都表示,一定会在双十一下手购买商品。那么,你会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