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万通六君子谁最有钱 易小迪身价多少在湖南排名怎样

提及万通,必定要说万通六君子。话说,万通六君子包括谁?王功权、冯仑、刘军、王启富、易小迪、潘石屹。目前,这六人各有建树。话说,万通六君子谁最有钱?

据了解,1991年下半年,海南的经济正遭受第一次低潮。由于砖厂停产,潘石屹不得不重回海口。漂泊的岁月中,他结识了漂泊的冯仑、王功权、刘军、王启富、易小迪等几个意气相投的朋友,他们共同创立了海南万通,后来人们把他们称为万通六君子。

易小迪身价

1995年3月,六君子进行了第一次分手,王启富、潘石屹和易小迪选择离开;1998年,刘军选择离开;2003年,王功权选择离开,至此,万通完成了从六个人到一个人(冯仑)的转变。分手后,万通六君子都实现了各自的精彩。冯仑、潘石屹和易小迪成为了地产界的大鳄,王功权成为了知名的风险投资家,王启富和刘军也在其他领域开创了一番事业。

那他们六人目前身价多少?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潘石屹为220亿元,易小迪个人资产为20亿元,其他四人并未上榜。另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榜单中,居住地在湖南的富豪有28个。其中,易小迪身价排在末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