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玩赚钱 信用卡能赚钱是真的吗?

提到信用卡,相信很多人对它都是又爱又恨,信用卡的本质是一种贷款服务,当然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但同时也会引发一些困扰。最近,听说使用信用卡可以赚钱是真的吗?信用卡怎么玩赚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

信用卡能赚钱是真的吗?

刷卡消费+货币基金搭配:比如,每个月发完工资咱们先别忙着存起来,而是立即转进货币基金里,我们熟悉的余额宝和微信理财通这些本质上都是货币基金。然后,设定这个钱在还款日的前一天自动还款给信用卡。在这个月里你就可以用信用卡的额度来消费,让货币基金来帮你赚钱了。

举个例子,如果你家每月日常消费8000块钱,按目前货币基金大约4%的收益率来计算,这样一年操作下来,就会比直接用工资给信用卡还款多赚了320块钱。

这个过程既利用了信用卡的免息期,又用工资赚取了余额宝的利息,还不用担心有急事的时候拿不出钱来。虽然收益看上去不算多,但这是完全不用费心就能真金白银稳赚的。

大额消费选日子:什么是大额消费?就是花大钱呗。如果你有信用卡,而且又要花一大笔钱,那就尽量安排到信用卡出账期后的第一天,这样从刷卡到还钱你就能享受50天的免息期。

举个例子,比如说你的账单日是9月10号,你11号刷卡10万买了家具,同时拿10万放入货币基金,而你的还款日在10月30号,在这50天里你的10万元货币基金就能赚400多块钱的利息了。

总之,俗话说得好,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大家使用了信用卡一定要记得及时还钱,绝不逾期。信用卡和个人征信是挂钩的,如果不按时还钱,会造成征信污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