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软副总裁离职 沈向洋离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微软作为美国大企业,内部人才也是十分的多,比如执行副总裁沈向洋,这是一位神一样的人物。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微软副总裁离职,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沈向洋离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软最新消息

微软公司周三宣布,全球执行副总裁、人工智能和研究事业部负责人沈向洋将于2020年2月1日离职,随后担任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Nadella)和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Gates)的顾问。微软首席技术官凯文·斯科特(KevinScott)将接手沈向洋的职责,立即生效。沈向洋是一位在微软工作了23年的元老,拥有机器人学博士学位,是微软北京研究院创始成员之一,也负责必应搜索引擎的产品开发。

据悉,沈向洋在离职感言中称,离开微软是他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沈向洋说到:今天,微软已经如此地成功,在人生的这个阶段,我觉得,已经是时候去开启一个新的篇章;去探寻超越微软、超越商业的新挑战;去思考为产业、为下一代计算科学领域的研究员和工程师们,还能多做些什么。

沈向洋离职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毕竟微软作为世界级企业,他也是在微软担任高管,离职的话无论是对微软还是对他自己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是人各有志,可能沈向洋有更好的发展,所以才会辞掉职位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