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产Model3将交付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来了

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一直以来都很受车主的欢迎,但是特斯拉的销量一直都不算很大,前些年特斯拉要来中国办厂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根据最新报道称国产Model3将交付,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来了!

特斯拉最新消息

11月15日,多位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其预订的国产Model3订单状态显示“准备车辆交付”。有用户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原本10月14日预订了Model3进口版,他在当月22日改为国产版,目前订单已显示为“准备车辆交付”。作为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在距离浦东机场将近40公里外的临港自贸区里,特斯拉花了不到10个月的时间,宣布完成上海超级工厂一期的建设工作。

随着投产时间临近,11月7日,上海超级工厂首次正式向中国媒体开放,尽管并未能参观生产线和车间,但记者试驾了从上海超级工厂下线的国产Model3。特斯拉中国培训学院高级经理刘洋向记者透露,公司预计今年年底有望进行国产Model3的小规模交付,至于大规模交付将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

特斯拉在中国的工厂已经顺利亮相,对于不少喜欢特斯拉的网友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情。特斯拉一直以来都是进口的,那么在大陆办厂的话特斯拉的价格或许会有所下降,对于车主来说终于不用花过高的价钱去买特斯拉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