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贷清退名单 两地对P2P网贷业务一并予以取缔

去年开始,网贷平台频频爆雷,有体量大的平台,如团贷网,也有体量小的,一时间网贷行业寒冬凛然。进入2019年,网贷行业雷声依旧。同时,行业监管压力也趋强。截至目前,已有18地公布网贷清退名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现在,已经有18个省、市、自治区公布了P2P清退名单。湖南省、山东省、广州市、重庆市、河南省表示,辖区没有一家平台完完全全合规。其中,湖南、重庆表示取缔网贷业务。

网贷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底,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继续呈现下行态势,跌破600家整数关口,下降至572家,相比9月底减少了29家;成交量为570.27亿元,相比上月减少127.16亿元。

网贷平台数量不断减少的背后,一方面是面临的监管压力越来越大,另一方面是平台存在的问题凸显。总体来看,网贷行业呈现出有序的出清状态。目前,如果你想继续投资网贷行业,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