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国内油价再次上调 加满一箱多花2.5元

就在今日24时,国内油价再次上调,这是年内第13次上调,据说是受到OPEC产油国扩大减产预期以及美国原油库存增长的原因,所以国内油价才会踩线上调。国内油价上调,本次成品油调价幅度接近50元一吨,所以加满一箱油要多花2.5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最近国际油价市场多空交织,OPEC产油国在12月份有望扩大减产规模,经济形势会有所缓和,使得国际油价走势受到提振,对油价走势有一定的影响。目前国内油价上调主要还是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未来油价有可能会搁浅。

按照现行调价机制,当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毕海兵指出,目前原油市场暂无重大利空影响,本轮成品油零售价大概率将迎来上调。中宇资讯表示,原油走势横盘整理,本轮油价预计踩线上调。

今年以来,包括3月31日因增值税税率调整而进行的下调,国内成品油价已经历22轮调整,呈“12涨、7降、3搁浅”的格局,汽油、柴油价格分别累计上调320元/吨和330元/吨。若此次上调兑现,国内成品油价将年内第13次上调。根据“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19年12月2日24时开启。李彦认为,当前国际原油市场空好交织、窄幅波动,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搁浅的概率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