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看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推荐

很多人认为,在高级写字楼里工作的白领才能月收入过万,其实现在有很多小本生意虽然看不起眼,但却非常赚钱!那么,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呢?看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大家一起看看。

手机贴膜

手机贴膜:贴膜是一个门槛非常低的行业,只要你会贴膜,就可以在地铁口、公交站旁边摆个小摊,坐等收钱。近年来,智能手机风靡街头巷尾,贴膜这一职业便应运而生。贴一个手机10元,如果生意好的话,月入过万不成问题。

街边小吃:尤其是开在学校门口的麻辣烫,据网友爆料称,他有个师兄研究生毕业后,临入职的前一个月就在自己学校门口摆了个麻辣烫摊,月收入2万。

当然,除了这些以外,还有煎饼、烤红薯、烤玉米、鸡蛋灌饼等,这些街边小吃,都是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大家别看这些小生意不起眼,很多人都是靠这些暴利小生意起家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