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英特尔因产品道歉 道歉原因和芯片供应不足有关

英特尔可是芯片领域的大公司,最近英特尔遇到重大危机,产能危机导致CPU供货严重不足,所以英特尔因产品道歉,无法按时交付给客户订购的处理器。英特尔产品为什么会出现短缺的情况,这是在暗示新的芯片制造出现了问题,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发货?

英特尔因产品供应不足道歉

英特尔电脑芯片正在从14纳米一代向新型10纳米芯片的艰难过渡之中,由于这些新的芯片出现生产工艺缺陷,导致生产规模大幅下降。英特尔电脑厂商客户对芯片交付延迟感到很沮丧,或许会要到明年才能解决芯片供应短缺的问题,所以现在英特尔正在努力解决芯片短缺问题。

由于今年英特尔遭遇半导体“生产变化”,加剧了电脑芯片的短缺,英特尔营销副总裁发布道歉信,由于电脑处理器发货延迟对客户的影响很大,所以只能表示诚挚的道歉。目前,英特尔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对于最新的英特尔CPU委托代工计划是否仍然交给台积电,尚无法证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