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软获批出口华为 微软出口华为软件不再受到限制

美企业被美国政府禁止与华为合作,美国政府这么做让企业付出巨大的损失,这不是美国企业想要的结果,所以许多的企业不希望美国政府这么做。美国有一家企业微软获批出口华为软件,对此微软表示感谢。

微软公司

“11月20日,有关部门批准了微软向中国大众软件的许可申请。我们感谢相关部门对我们的申请所采取的行动,”微软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对外国媒体说。

微软将软件再出口到中国意味着华为的电脑目前不受限制。目前,各大电子商务公司销售的华为笔记本电脑都是Linux系统。这个系统是一套类UNIX的操作系统,可以自由使用和传播,因此不受制裁。本系统的用户相对有限,普通用户安装自己的windows系统比较麻烦,同时办公软件的安装也比较方便。

微软获批出口华为软件,微软拿到了出口许可证,这是微软最希望的事情,因为微软与中国民族企业停止合作的话,他们面临巨大的损失。还有其他企业被禁止,许多企业也希望拿到出口许可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