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维密秀正式取消 去年净收入大跌34.5%

闻名全球的维密秀从1995年创立到现在,已经走过将近20多个年头,由于近几年维密收入持续下跌以及维密秀收视率越来越差,维多利亚秘密母公司在日前终于宣布今年的维密秀要取消!到底仅仅是今年取消还是往后都取消,维多利亚秘密没有明说。

今年维密秀取消

维多利亚秘密的母公司LBrands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StuartBurgdoerfer在与媒体举行的电话会议中证实,2019年维密秀正式取消。

去年该节目跌至自成立以来的最低收视率,330万人的收视率低于2017年的500万人和2016年的670万人。此外,LBrands公司艰难的财政状况也是其取消维密秀的原因之一。

据悉,2018年维密母公司LBrands营收大跌34.5%,营收下跌幅度创历史新高,只有64.39亿美元。受营收大跌影响,维密在2019年要关闭53家门店,若公司财政还面临困境,预计关闭的门店会越来越多,而随着维密秀取消,维密影响力将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