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扛过多久就不催了 不还网贷的结果很严重

日前有一位在超过十个网贷平台中欠下钱的人问网贷不还的后果以及网贷逾期扛过多久后,平台方就会放弃催债。首先给大家说第二个问题,网贷逾期后,不管债务人扛多久,债权人都不会放弃对债务人的催债,直至债务人将这笔债处理完。

网贷逾期的影响

网贷不还对自己的影响很大,网贷平台会采取一定的措施的,比如会产生罚息,同时网络贷款不还,会受到网贷平台的催缴通知,若仍然不还,会采取其他手段,或走法律程序。法院会采取财产保全等措施,包括冻结借款人以及贷款担保人的所有银行帐户上的存款,查封已抵质押的财产等。

除此之外,网贷逾期不还很有可能会影响征信。现在有许多网贷平台都会将用户的逾期情况上报给央行征信中心,一般来说规模较大的平台,都会这样做。征信报告有污点,以后想找银行帮忙,银行也断然不会向自己伸出援手,所以大家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