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无抵押贷款是真的吗 无抵押贷款有什么条件

现在很多人在创业之前或者过程中都会出现资金不足的原因,不少创业者就会想到去贷款,但是一般情况下网贷的额度是很低的,那么无抵押贷款是真的吗?无抵押贷款有什么条件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无抵押贷款最新消息

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但需要身份证明、收入证明等材料申请贷款,根据个人的信用情况来贷款,客户根据自身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签订合同障。民间金融的兴业工薪贷、老板贷,无抵押利率低范围广。

首先是比较宽泛的条件,首先你得具有中国国籍,这里就不包含香港、澳门、台湾三地的居民,然后年龄要在22周岁到55周岁,多一岁少一岁都是不行的。然后就是申请人要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一般要求提供银行的流水来证明工资收入情况。

接着就是比较有针对性的条件了,主要就是信用方面,你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不能有恶意欠款,或者多次延期还款。再就是现居住的住址要满6个月,在当地工作必须满半年,当然如果你有房产、车辆的话可以帮助你提升贷款的额度和可能性。

以上就是关于无抵押贷款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但是小编在这里要提醒一下网友,虽然说无抵押贷款是很吸引,但是办理这种贷款一定要去正规的金融公司或者银行办理,不然的话很容易借到高利贷,一旦掉进高利贷的坑里就很难翻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