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二手车贷款要抵押绿本吗 车主们看规定

很多人觉得车只是代步工具,不需要买太贵或太好的,其实也是正确的。相对而言,二手车便宜一些。有些人买车之后,遇到资金周转不灵,会选择抵押车辆贷款。那么,二手车贷款要抵押绿本吗?车主们看以下规定。

二手车贷款

正常来看,去申请汽车抵押贷款,无论汽车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需要借款人提供绿本。因为绿本才能证明这辆汽车确实属于借款人,金融机构才能放心的放款给借款人。

除了绿本之外,借款人还需要准备个人的身份资料、征信报告、银行流水等多种申贷材料。尤其是个人征信,对于申贷的审批结果非常重要。如果借款人的征信上有比较多的小贷申请记录、负债率较高、贷款逾期记录等,就很容易被拒贷。

另外,借款人可以选择押车不押证,也可以选择押证不押车。如果是在网络上申请汽车抵押贷款的话,一般都是押证不押车的。以平安银行汽车贷款为例,押证不押车,不装GPS,额度最高5-50万,最高可贷车辆评估价值的10成,最快1天放款,贷款金额用于合法的个人消费及经营的贷款产品。

可以看到,客户在外地或者是没有时间一样可以委托他人办理业务,车辆如果没有解押虽然暂时不会影响到用车,但是在产权上面有一些风险,不利于客户以后办理车辆过户等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