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LVMH收购蒂芙尼 LVMH对蒂芙尼的收购价是多少

法国著名品牌路易·威登也就是LVMH,人们简称LV。它是国际上著名的高端奢侈名牌,其产品深受有钱人士的青睐。据了解,早前就有消息传出LV或将收购蒂芙尼,但之后一直没有下文。如今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LVMH确认收购蒂芙尼了,那么LVMH对蒂芙尼的收购价是多少呢?

LV最新消息

据媒体报道,目前LVMH与蒂芙尼已经达成协议,LVMH同意以每股135美元现金收购蒂芙尼,最终的收购价约合162亿美元。据悉,这笔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年中完成,并取决于惯例的成交条件,包括蒂芙尼股东的批准和监管机构的批准。

一直以来LVMH都在收购,但很多人并不看好LVMH能把蒂芙尼收购成功,没想到事情还没过去多久,就传来LVMH收购蒂芙尼的捷报了,因此很多人都称不得不佩服LVMH的收购能力。而此次LVMH收购蒂芙尼,也让新奢侈品巨头诞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