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罗永浩被取消限制 辰阳电子和锤子科技已达成还款协议

这个月月初,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因为欠债被限制消费。随后,罗永浩发文回应此事,称就算卖艺也会把钱还上。据最新消息,罗永浩被取消限制,因为已与债权方达成协议,目前已还了100万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江苏省丹阳市人民法院信息显示,目前辰阳电子和锤子科技已达成还款协议,第一期还款100万元已到位,罗永浩限制高消费已被取消。而据9月24日消息,丹阳市人民法院判决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10日内向原告江苏辰阳电子有限公司支付货款3705991.6元。

罗永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消息,还有一则关于罗永浩的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9日,成都锤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再遭冻结,冻结金额达1462万人民币,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冻结期限自2019年11月19日至2022年11月18日。

这头刚被取消限制,那头公司股权又被冻结。这样的情况还会不会继续出现?将锤子科技卖给今日头条后,罗永浩还能不能满血复活归来?目前,外界对此颇为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