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韩国电褥子销量猛涨85% 原因是天气太冷了

11月中旬以来,韩国气温不断下降。一些具有保暖效果的商品成为畅销商品,比如电褥子。据透露,韩国电褥子销量猛涨85%。看到这个趋势,许多商家纷纷开启针对性的暖心活动。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近几年,韩国极寒天气出现频率加剧,让一些对温度极度敏感的人受不了,进而推动发热内衣市场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于是,某服饰品牌抓住这个商机,推出了8款、共计500万件发热内衣,希望吸引消费者来购买。

韩国

而据韩国大型连锁超市易买得方面的说法,11月14日至18日,在首尔市气温降至零度以下的5天时间,电加热器的销量同比增长了82%,电褥子的销量增长了85%。据了解,11月下旬,韩国还有更多的商家推出“打破寒流”活动。

看了韩国方面的情况,那我国的情况又是怎样的?其实,寒冬不分国籍。我国的保温类商品也是畅销得很。而国内网友则说:“冷到没朋友,被窝外面都是远方啊,我太难了。​”“南方过冬全靠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