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人人二季度营收下降 公司股价不跌反涨

提及人人公司,相信许多人都不会陌生。该公司曾是社交巨头,后转型为互联网金融公司。今日,人人公司公布今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人人公司营收大降。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周二,人人公司发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人人公司总净营收为1.048亿美元,同比下滑19.3%。汽车销售营收为9830万美元,同比下滑19.9%;应占净利润为95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661亿美元下滑42.4%。

人人公司

据悉,人人公司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于2002年成立,总部坐落于北京,早已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曾以中国领先的实名制社交网络著称,创始人陈一舟先生是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开拓者之一。

人人公司财报公布后,公司股价一度暴涨近30%。截至发稿前,人人公司股价涨幅收窄至8.11%。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的营收将在7200万美元至8200万美元。这难道是人人公司股价暴涨的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