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欧莱雅广告遭罚 欧莱雅广告被罚的原因是什么

欧莱雅这个牌子的护肤品是还不错的,深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欧莱雅的精华液是受很多人追捧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欧莱雅广告遭罚款20万元,那么欧莱雅广告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被罚款?我们来了解一下原因吧。

欧莱雅被罚20万元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近日公布十大虚假违法广告典型,其中欧莱雅广告上榜,其广告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第(四)项之规定。在2019年6月,重庆市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并处罚款20万元。

据通报,欧莱雅重庆某商场一专柜发布印刷品广告,其内容含有“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8天肌肤犹如新生”,“众人见证8天奇迹、奇迹水肌底精华露”等用语。经查明,该公司虚构产品的效果,已经违反了广告法,遂被罚款。

如今有很多品牌,为了吸引消费者以及推销其商品,不断地夸大商品的使用效果,殊不知他们这样的行为已经构成违法,是监管部门重点检查对象,所以广大品牌一定要注意了,宣传商品是可以的,但是夸大商品效用,那可是要吃罚单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