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欧莱雅撒券补偿评论区炸锅 还想消费者二次消费

欧莱雅因为价格差问题被骂上热搜,虽然已经提出了补偿方案,但是消费者依然不买账,欧莱雅撒券补偿评论区炸锅了,给消费者补偿优惠券还指望大家二次消费吗?不少网友表示今后不会再买了,要这张券又有何用?

欧莱雅

连日来,美妆品牌欧莱雅因部分电商主播直播间的预售价远高于“双十一”当日现货价,出现了一款面膜热卖,引起了消费者的不满。昨天晚上,欧莱雅通过官方微博表示,将对相关用户进行优惠券补偿。对于这样的“售后方案”,消费者是否买账?

欧莱雅在其官方微博发布的声明中表示,消费者在预售期间购买相关面膜产品将获得200元或100元优惠券的补偿,并根据订单金额给予会员资格,细则将在5日内公布。消息一出,就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我要你的优惠券有什么用?你还指望我再买吗?”也有网友表示,“200元无门槛的券不是挺好的吗,挺有诚意的。”还有的网友对处理结果中没有包含退差价的方式,表达了失望的情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