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基金可以随时赎回吗 基金赎回后几天到账?

炒基金和炒股是现在比较高风险高回报的一个理财方式,现在只需要在支付宝上面就能够购买基金。那么基金可以随时赎回吗?基金赎回后几天到账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希望可以帮到网友们!

基金最新消息

如果是开放封闭期间以后,就可以随时赎回了,一般,货币基金N+1~2到帐,股票基金N+4~5到帐。基金的状态为开放的时候,可以随时赎回。只有在全封闭的情况下禁止赎回,半封闭的情况下禁申购和转入。2、一般来讲,基金有有申购和赎回费用。如果是新基金,就是认购和赎回费。

一般申购费率1.5%(在银行等柜台办理)、赎回费率0.5%。如果是基金公司网站直销,申购费率一般是0.6%.3、N日:指销售机构确认的投资人有效申请工作日。简单的说,N就是你赎回的当日。比如,你周一赎回的话,就是N+2,就是周三;如果是N+4的话,就是周五。

通常通过银行和券商赎回基金的到账时间是:

1、货币基金:赎回后1-2个工作日到账。2、股票型基金:赎回后3-4个工作日到账。3、混合型基金:赎回后3-4个工作日到账。4、债券型基金:赎回后2-4个工作日到账。5、指数型基金:赎回后3-4个工作日到账。6、QDII指数型产品:赎回后8-13个工作日到账。

以上就是关于基金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基金虽然风险没有炒股高,但是也算是一个比较高风险的投资了,所以进入基金市场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买什么基金也要做好知识功课,不然的话很容易亏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