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划算吗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如今很多人买车都不是全款的,一般都会使用贷款来买,而我们都知道贷款买车是需要缴纳利息的,那么贷款买车划算吗?另外,如果想要贷款买车,具体需要什么手续呢?想知道的朋友,就赶紧随小编来了解吧。

贷款买车

据了解,目前大部分买车的朋友都会选择贷款,因为很多贷款买车的渠道都会有一定的优惠,比较划算,而且贷款买车一方面能缓解经济压力,另一方面有额外的闲钱可以做一些稳妥的投资,相对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但如果是经济能力比较强的人,也可以不要贷款买车,毕竟贷款买车要支付利息,还要办各种手续,非常麻烦。

那么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一般来说,贷款买车携带这几个资料到银行办理即可:1、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2、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3、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4、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它文件资料等。

上述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贷款买车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有很多零首付或者免息的车贷,大家在贷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背后还有没有其他费用,而且贷款买车也一定要找靠谱的汽车公司以及贷款渠道,以防上当受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