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扛过多久就不催了 扛过催收就不用还吗?

网上贷款平台越来越多,也给大家带来不少便利,同时也给一些人带来苦恼,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很多人在网上进行了贷款,但是却没有能力偿还。对此,一些网贷公司就会对其进行催收,那么网贷逾期扛过多久就不催了呢?

网贷不要逾期不还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在网上借钱逾期后,只是打电话骚扰一段时间,或许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平台催不动就不催了,于是这笔钱就成为坏账,拖着拖着,钱就不需要还了。小编告诉大家,这是不可能的。

网上贷款,如果大家不按要求还钱,后果还是很严重的。这时候,很多人会想,扛过催收就不用还?大家别天真了。只要你一天不还款平台会持续催债,直到把这笔债还清。如果借款人拒绝执行或是有能力不还,坚决要当老赖的话,那么法院是可以追求借款人的刑事责任,过分严重的情节就会坐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