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任正非为女儿骄傲 但称孟晚舟回华为时不会升职

去年12月,华为CFO、任正非女儿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捕,至今被软禁在加拿大。近日,任正非谈孟晚舟,称苦难让其更加强大,也让俩人的关系更亲近,他为女儿骄傲。除此之外,任正非还谈及了孟晚舟在公司的前程。

美国有线电视网(CNN)12月1日发布了对任正非的专访。在采访中,任正非说,“她应该为自己经历这样的苦难而感到自豪。苦难的经历对她的成长是有好处的。”他还说,这场磨难让他与女儿更亲近了。

任正非

但任正非也表示,历经苦难的孟晚舟回归华为时不会升职,她还会继续做CFO的工作,因为她不具备技术、领导等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之前,任正非就公开表示,孟晚舟不会是华为的接班人。

目前,各方十分关注孟晚舟什么时候能回国。据此前消息,孟晚舟正通过法律程序维护自身的权益。与此同时,我国外交部也多次对此发声。在此,祝愿孟晚舟尽早回国,与家人团聚,并继续其在华为的职业生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