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飞乐音响筹划收购三公司股权 并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12月2日晚间,飞乐音响公告称,拟向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其母公司发行股份购买三家公司相关股权。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构成关联交易。因重大事项未公告,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飞乐音响股票于12月2日紧急停牌一天。

资产重组

据披露,当日,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仪电电子集团”)通知,仪电电子集团之母公司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仪电集团”)正在筹划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11月30日,飞乐音响与仪电集团、仪电电子集团签署了关于本次交易的意向协议,约定上市公司拟向仪电集团发行股份购买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自仪院”)80%股权,向仪电电子集团发行股份购买上海仪电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简称“仪电汽车电子”)100%股权及上海仪电智能电子有限公司(简称“仪电智能电子”)57.65%股权。

本次交易交易各方将根据最终的资产评估结果协商确定最终的资产转让价格,具体方案及相关条款和条件由本次交易的交易各方另行协商并签署正式交易文件确定。

目前,飞乐音响主要业务板块为国内照明渠道业务、国内照明工程业务和海外照明业务。据天眼查显示,收购公司中,自仪院是一家工业自动化技术研究所,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仪表产品和生产过程自控系统研究、开发、生产、应用和试验;仪电汽车电子专注研发和生产汽车电子电器系统和组件;仪电智能电子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智能卡、智能化电子产品、设备及系统的开发研制和生产销售等。

此外,飞乐音响同时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黄金刚、副董事长庄申安及总会计师李虹的书面辞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