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暴风仅剩10余人 曾市值几百亿现在辉煌不再

暴风集团曾经风光无限,市值最高时突破400亿元,公司收入稳定,员工在暴风集团工作幸福感满满!然而今日的暴风集团风光不再,市值还剩下10.74亿元,公司的员工大多数都离职走人,如今仅剩10余人,难道暴风集团要成为中国再一个退市公司吗?

暴风集团经营困难

暴风集团仅剩10余人,由于资金状况紧张,公司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所以越来越多员工离职,高管们早已离职而去。公司的办公场地租金支付到2020年2月底,届时如果无法及时缴纳租金,这间上市公司很有可能面临无处办公的尴尬局面。

暴风集团经历如今的困难局面,一切从暴风集团创始人冯鑫被抓开始。冯鑫还没被抓之前,公司还在正常经营当中,但随着公司老板被抓,公司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暴风集团未来会怎么样,冯鑫未来能否解救公司遇到的困境,外界对此颇为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