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中国真的禁售苹果了吗 抵制苹果手机有危害吗

中国的果粉非常多,每一款苹果手机都非常畅销。但是,有不少国人认为美国非常可恶,我们应该抵制苹果才对。甚至,网上有传闻称中国真的禁售苹果。那么,这个消息是真是假呢?还有,如果中国抵制苹果手机,是否有危害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苹果手机

曾记得,美国为了利益,曾制裁中兴,令中兴险些倒闭。还有,之前美国封杀了华为,更令人感到愤怒。有网友表示,既然美国都禁售了中兴、封杀了华为,那我们也应该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在中国禁售苹果手机,封杀iPhone。

小编看过一篇报道,说的是中国抵制苹果手机对美国的伤害。报道表示:如果中国决定禁止苹果,那么苹果无法进入中国这个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可能会突然失去19%的收入,损失金额有可能达到460亿美元,而华为可能将会是最大的受益者。

可是,中国为啥不这样做呢?不少人都觉得疑惑。而网上有人称中国打算禁售苹果,这个消息也引起不少人热议。其实,禁售苹果手机的消息是假的,而中国并没有说过要抵制苹果手机,希望大家不要传播谣言。

说实话,抵制苹果手机对中国并没有好处,反而有危害。危害包括:第一,会影响国际形象;第二,会影响税收;第三,会导致大批人员失业;第四,会导致不少企业破产;第五,会影响中美关系。所以,中国不可能抵制苹果手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