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扎克伯格夫妇约会 扎克伯格的中文比妻子还要好

脸书创始人、美国知名企业家及超级富豪扎克伯格的婚姻生活向来受到外界关注,为了满足外界对他们的私人生活的兴趣,扎克伯格夫妇日前首次邀请媒体到他们家中拍摄。扎克伯格夫妇在家中约会,他们两人在家中向记者谈及各种趣事。

美国富豪扎克伯格

记者询问扎克伯格是否会给两个女儿过分地宠爱时,扎克伯格表示尽管他们有经济能力给予她们任何物质上想要的东西,但他们并没有这么做。事实上,孩子们会做家务,有时他们甚至还会和父母一起去办公室看看他们在做什么以及他们如何做出贡献。

对于如何正确处理工作于家庭之间的关系时,扎克伯格妻子表示,“我们非常关心我们的工作。所以我们不会把它留在门口。但对于‘现在是谈论它的时候吗?’我们会非常谨慎。”

此前,扎克伯格妻子还向媒体爆料,扎克伯格的中文水平比她更好,赞扬扎克伯格有学语言天赋。扎克伯格水平的不断提高,有助于他们两人感情更加好。在媒体拍摄过程当中,扎克伯格夫妇的两个女儿都有出境,两个女儿非常乖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