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五矿证券80后高管郭泽林简介 五矿证券是国企吗?

五矿证券,全称是五矿证券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全牌照综合券商。据最新消息,五矿证券迎来80后高管——董事长郭泽林。公开简历显示,郭泽林出生于1988年,是券商行业中最年轻的董事长。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6日,深圳市证监局向五矿证券给出批复,核准郭泽林的证券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据悉,郭泽林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经济师职称,现年31岁,曾在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任职。

五矿证券最新消息

官网资料显示,五矿证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本金为72.92亿元人民币,是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控平台——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资本)的全资公司,共设立分支机构(含分公司及营业部)50家,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

作为一家国企旗下公司控股的券商,五矿证券在行业排名比较靠后。五矿资本财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五矿证券营营收为6.52亿元,同比增加74.71%;净利润为2.22亿元,同比增长46.0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