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五矿证券敷面膜事件 这家公司是国企还是央企?

近日,五矿证券员工因晚上在家敷面膜被罚引发广泛争议,很多人纷纷表示不理解,难道业绩体现能考面膜吗?五矿证券是国企还是央企?董事长又是谁?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五矿证券敷面膜事件。

五矿证券最新消息

日前,五矿证券固定收益部两名员工因周五晚上过早休息,没有约客户拓展业务被罚,其中一人因为晚上9点在家敷面膜被抽查到,耽误了加班。对此,五矿证券回应称,相关部门有在每周五进行业务盘点的惯例,本次盘点工作,在沟通上确有不妥之处,公司已要求该业务部门领导牵头进行整改。

官网资料显示,五矿证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五矿证券是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控平台——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共设立分支机构50家,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所以五矿证券是国企旗下的公司控股券商。

据了解,五矿证券董事长是郭泽林,这是一名80后,是券商行业中最年轻的董事长。资料显示,郭泽林,生于1988年,男,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经济师职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