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农村最缺什么生意 适合在农村发展的暴利行业

在城市打份工很难到存钱,想买车买房更是难上加难,于是很多人想进行创业。但是又没有很多资金,想在农村做点小生意做什么好呢?因为在农村发展不需要太多本钱。那么,农村最缺什么生意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几种农村创业好项目。

赚钱好项目

农家乐

农家乐这几年非常流行,农民自家闲置土地可以活用起来庭院、耕地来发展旅游。让一些想到养老的人,住进家门,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服务和环境。农民建立一个蔬菜果园基地,让顾客吃喝玩乐。

物流业

信息时代的到来,电商普及,很多人都体会到了网购的方便、快捷。让一些农民开始习惯在网上购物,但农村交通不发达,只能送到镇上。农民要到镇上拿自己的快递,除了网购,一些农民想在网上卖自己的农产品,这需要快递来运送。所以物流业的发展前景很好。

其实在农村发展的行业有很多,但是上面两个是农村最缺的行业,而且比较有发展前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想在农村创业的朋友,或者有相关方面经验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做好的话会有不错的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