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财副教授被开除 钱逢胜此前已辞任多家上市公司独董

近日,上财副教授钱逢胜性骚扰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据最新消息,钱逢胜被上海财经大学开除。与此同时,钱逢胜也因个人原因辞任东富龙、汉中精机等多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9日,上海财经大学发布通报称,钱逢胜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造成极其恶劣社会影响。经研究决定,给予钱逢胜开除处分,并按程序报请上级部门批准;撤销其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撤销其教师资格。

股市

此前,中国建材(3323.HK)、东富龙(300171.SZ)、汉中精机(002158.SZ)等上市公司先后发布钱逢胜辞任独立董事的公告。据了解,钱逢胜目前在6家上市公司(其中一家正准备上市)担任独立董事,并曾在网宿科技、神雾节能等8家上市公司担任独立董事或其他职位。

如今,钱逢胜被予以开除处分,其个人形象已经严重受到影响。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将会有其他上市公司发布钱逢胜辞任独立董事的公告。这一切都是钱逢胜自己造成的,理应承担相应的后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