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特大陆詹克团近况 詹克团曾回应被解除职务

比特大陆,是全球矿机巨头,创始人是詹克团和吴忌寒。一直以来,比特大陆是双CEO制。但今年3月,詹克团和吴忌寒“分家”。10月,詹克团被解除职务,吴忌寒夺权成功。目前,詹克团近况怎么样了?

据媒体此前报道,10月28日,趁詹克团外地出差之际,吴忌寒火速变更比特大陆的运营主体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29日,吴忌寒发布邮件,宣布解除詹克团在比特大陆的一切职务。有媒体报道,吴忌寒夺权的原因是詹克团在经营管理上的混乱。

比特币

沉默一小段时间后的11月7日,詹克团在朋友圈发文回应被罢免职务一事:自己在因公出差、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更换法定代表人”,被曾经最信任的“兄弟”背后狠狠捅刀,并表示将拿起法律武器,重回比特大陆。

12月9日,有媒体报道称,比特大陆召开股东会议,詹克强提出罢免公司全体董事并选举其为唯一董事的议案,但并没有获得通过。由此来看,吴忌寒又赢了。接下来,詹克团将会有什么样的动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