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敦促释放孟晚舟 再次要求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

加拿大抓捕华为CFO孟晚舟已经有了一年的时间了,孟晚舟并没有违反任何国家的相关规定,所以说孟晚舟是清白的,但加拿大却迟迟未释放孟晚舟平安回到国内,现在中方再次敦促释放孟晚舟平安回到国内,孟晚舟何时获得释放呢?

孟晚舟照片

加拿大逮捕孟晚舟,这是美国最终的目的,美国背后的阴谋已经非常的明显,也被曝光出来了,我方是极力阻止加拿大引渡孟晚舟到美国去。如今,中方再次敦促释放孟晚舟,并且安全让孟晚舟回到国内。

据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消息,12月9日,加拿大外交部发表声明,对加拿大公民康明凯和迈克尔的案件作了说明。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强烈反对,并已向加方提出严肃交涉。

康明凯和迈克尔因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罪被中国当局依法逮捕。根本不存在所谓的“任意”拘留。中国是一个法治国家。中国司法部门严格依法办案,保障上述加拿大公民的合法权利。中方敦促加方切实尊重法治精神,尊重中国司法主权,停止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

需要指出的是,加拿大和美国在孟加拉晚舟事件中所做的是任意拘留中国公民,严重侵犯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中方再次敦促加方改正错误,立即释放孟万舟女士,让她安全返回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