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内油价今日24时上调吗 下一轮油价大跌真的吗

无论是开小车还是开摩托车,只要不是有钱任性的人,相信都希望油价下调。而网上称国内油价今日24时上调,这是不是真的呢?而有论坛帖子预测,下一轮油价大跌,看来说法都不一样。其实,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跌,一切都以数据说话,这样才靠谱。

油价上调

油价上调的话,车主压力很大,所以都希望油价下调。那么,油价何时调整呢?据悉,12月16日24时,也就是下周一,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那么,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小编今天在论坛看到一则消息,有网友称国内油价今日24时上调。这个消息是假的,因为今晚油价不调整。不过,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已过去8个工作日了,原油变化率为0.26%,预计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10元/吨。

春节即将临近,车主出行安排或将增多,对于多数车主来说,还是希望油价能在长假来临之前不要再涨价了,能再多降一些。只可惜,不是车主想油价下调就能下调的。

说实话,小编也希望油价能够大跌,自己开摩托车都不需要那么大开支。只是,按照目前的形势和数据分析,下一轮油价应该是上调,但幅度不大。不过,发改委还未公布最新油价调整通知,所以我们只能猜测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