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任德奇担任交行董事长 同时委任董事战略委员

12月13日,交通银行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选举任德奇先生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任德奇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交通银行

任德奇董事长任职资格,尚需报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董事长任职资格获核准后,任德奇不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

因工作调整,任德奇已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报告,辞去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职务,辞任自2019年12月13日起生效。在董事会聘任的新行长任职资格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之日前,任德奇将代为履行行长职责。

同时,董事会审议批准了《关于委任任德奇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同意委任任德奇为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