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元有几种面值 目前流通的最大面值是多少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货币,美国也不例外。据了解,美国的法定货币是美元,除了在其本国流通外,也在其他国家流通。那你知道美元有几种面值吗?最大票面是多少?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元,缩写为USD,$是代表符号,发行主管部门是国会,具体发行业务由联邦储备银行负责办理。目前,美元仍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储备货币,但其地位可能正在被削弱,各国央行都正在寻求购买更多的黄金。

美元

据了解,美元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纸币,一种是硬币。其中,纸币有1美元、2美元、5美元、10美元、20美元、50美元、100美元等7种面值;硬币有1美分、5美分、10美分、25美分、50美分、1美元等6种面值。

如果你去美国旅行,那么可能需要换汇,也就是将手上的人民币兑换成美元。但要注意的是,美元汇率每天都会发生波动。因此,大家兑换的时候要留意一下美元是贬值还是升值。最好选择在贬值的时候兑换,这样才能换到更多的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